這些照片裏都共同出現一個人,很認真工作的玻璃師父...
這天,我在工地看著他們兩推著玻璃進入工程現場…突然一問
「我覺得你們很年輕耶,感覺跟我差不多大,你們是幾年次呀…」
「哦,大家同年呀…」
「你們是幾月生的呀」,面對共同創業的兩人,總希望年紀比我大點…不然總覺得我連個事業都沒有,可以小小的安慰自已呀。
「呃~八月」
「什麼,跟我一樣…」
「你跟你老闆,誰比較大」
「我呀,我十號」
這時候,取代心情的是另一種興奮。
「不會吧,你也是七月半」
「你也是嗎??」建宏的表情也興奮起來,
「對呀,對呀,想不到可以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,而且是在這麼特別的環境下。」
「你住那裏??」
「內湖德安百貨旁…」
「*&^%,我也是…」這是我已經high 到跳起來了,這真是難得的緣份。
「不過我這幾年才搬過來」
「沒差沒差,這已經是很難得的緣份了。」
「來來來,對對些東西…」我突然很想跟他找出更多的共同點,畢竟能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機率,實在是太底了。
嗯…唸書的經歷不大一樣,因為家裏的因素不同…
「對了,你在那當兵」男人的話題又出現了…
「湖口二營區吧,那時好像叫五一旅」
「天呀…差一點耶,我在湖口一、四營區,跑來跑去…,現在的湖口四營區我參與監造兩年,上次被撞的星光部隊,我那時就住在他旁邊營舍。」世界世界真是小說…
「我覺得我可以叫你的同梯a」。
實在是太高興了,我們當場就交換電話。
約好要繼續保持連絡,珍惜這難得的緣份。

但在這篇文章發表的時候,他已經跟他的老闆拆夥了,就像我的老闆kevin 常說的…如果合作如果發生的私心的情況,合作就不長久了。而他的老闆,就是犯了這個大忌,有了私心,私帳公報。…短時間之後的工程配合沒有辦法看到我的「同梯」。有點難過。



這個身材,如果不是我兩年前想瘦身的話,可能也是這樣啦 :D 我打矽利康,沒辦法打的這麼帥。


很認真的在討論怎麼固定玻璃。



努力的固定中。



最後的檢查。



最後的調整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cesk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