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新年與 David 在誠品書局時找到一本書給我:「這本書你可以看看,你一定會有興趣的!」

【首度披露設計師的後台人生。設計師如何解決問題而達到今天的成就?設計師是個當紅的行業,我們知道設計師光鮮亮麗的一面、他們秀異的作品、他們完美的理念,但他們如何去調適生涯中的挫折?如何面對現實?】

看到封面的簡介,存在我心中很久的問題,似乎可以找到許多解答。
這時候的我被一份求知慾衝昏了頭,成為「視覺型」的消費者。立刻帶回家。
睡前於枕邊閱讀時,越看越熟悉,一切似曾相識。

比對一下【How to grow as a graphic designer】原來我有另一版的中譯本,是簡體中文版,哈哈…






比較作者後,正式確定,買到同一本書了…哈哈… 看來我對於這方面的議題,有積極的求知慾,目前我還在閱讀中…如果有朋友們有讀後心得可以分享的,留下你的足跡哦。
即使如此,我也覺得沒關系,畢竟雙方的翻譯方式還是有點不同,當初很多不大了解的地方,也在這次的版本中很到了解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cesk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