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製作公司網頁,所以中斷了好幾天的更新,剛好手上負責設計與工程案到一個段落,主動的就將最近半年的作品做一個整理。
公司的英文網站名是 ohdesign,可以這樣解讀 OH! Design 「哦!設計」,說到這我可得意的呢,因為這是我想出來的。
這是一個全新的版型,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獨立完成的,到目前為止的評價還不錯,所以有一種不賴的感覺,靠自己的力量贏的自己夢想走下去的能力才是最可貴的價值。
除了我的blog ,還有其它的地方可以show出我們公司團隊以及我的作品,歡迎大家有空去參觀哦。
認同我們的作品的朋友要多多介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ceske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